網頁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至少有二年以上未和william一起去看電影。週五下午,william硬是被我逼著請了假和我一起去看這部據說秘書、助理都應該看看的電影 -- 穿著PRADA的惡魔。



原以為WILLIAM會在電影院睡上二個小時(他也是這麼認為的),結果,他從頭到尾到沒睡著,我想是因為電影裡有美女的關係吧...



這部電影輕鬆詼諧,看電影的這二小時,我真的都沒有想起日常的生活雜事,完完全全地容入電影中。劇情不算緊湊,但,我喜歡這種沒有打打殺殺的電影...



女主角對上司的要求,那種死命必達的精神的確值得我們學習。但,對於那種會將包包、外套直接丟到秘書桌上的老闆,我可是不敢恭為。對我來說,不論老闆官階有多大,『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



結論:很高興因這場電影,讓我和WILLIAM享受了輕鬆愉快的二個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