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母女剪髮 @ stone 秦





曾幾何時,小萱已經大到可以和我一起上美容院了。



小萱對長髮非常著迷,只要是長頭髮她都覺得美。所以,要她答應去剪髮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騙她說,頭髮剪了之後會又黑又亮,而且看起來會更『長』哦!她欣然地同意和我一同前往。







在VIVI的巧手之下,小萱的頭髮整齊多了!因,小萱每天都要求要綁公主頭,所以,髮型無法有太大的變化。







而,我最擔心的洗髮部份,也在VIVI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那時,我正在享受洗頭按摩中)








今晚,小萱看著鏡子對著我說:『媽媽,我這裡的頭髮翹起來了,我要去找VIVI阿姨幫我剪一下...』




看來,她已愛上美容院這個地方了。果然,是個愛美的小女生...




2 則留言:

  1. 漂亮,好漂亮,

    阿姨就是希望小若妹妹可以留成跟你一樣的髮型呢!

    回覆刪除
  2. 愛米姊,



    小若的羊咩咩造型也很口愛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