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一個人的 Coffee Time





以前上班的時候,每到下午四點左右,就會和好友一起在B1 ISceffe 進行 tea time,聊聊八卦、吐吐苦水...



回家後,小寶午睡時,我就會進行一場屬於自己的tea time。



通常是一杯手沖咖啡(有時候會用摩卡壺,來杯自製拿鐵)配上點心,減肥期間會克難些,只喝加了50cc鮮奶的手沖咖啡...



小寶的午睡可以進行2-3小時,在這期間,我會上網發文、晃晃,或是看看雜誌。



為了避免與社會時事脫節,除了已經訂閱多年的今周刋外,我又加訂了天下雜誌及marie claire。三不五時還會上博客來買些書及雜誌來看,這期的Shopping Design雜誌超讚,主要是介紹無印良品,看完後,恨不得像雜誌中的良品達人毛先生一樣,整個家都用無印良品的產品。往後若有機會換屋,一定要善用無印良品才行。現階段,只能買買它的日常用品過過癮。對了,無印良品目前在週年慶,滿一仟送一佰折價卷,很划算哦!



回到tea time~



還好小寶每天都會睡個午覺讓我能夠relax,其實,照顧他並不累,只是,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會讓日子更美好。



有時候,該瀏覽的網站都看完,雜誌也翻得差不多時,還會感到有點無聊,希望小寶早點起床呢~



對了,減肥期間,我也會趁小寶午睡時狂搖呼拉圈...



希望二週後,能自體脂機中見到成效...加油!

1 則留言:

  1. 我看以後要自己做蛋糕了,煩請提供麵包食譜,等我有心得在與妳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