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Wilson】幸福男孩、幸福的家






回家照顧小寶轉眼間也一個多月了,所謂的"適應期",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遇上,還是,還沒到?



這一個多月來,我和小寶都很愉快,也感到日子過得特別快!每天,每天,就這樣過了!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










每天早上就是推著他去"阿步",我去運動。一個小時後回家沖澡休息,看看書、看看股巿、玩玩車子...11點吃午餐,12點睡午覺,2:30起床吃點心,念念書,4:10再去阿步餵魚(傍晚的魚、烏龜特別多),5:00接姊姊(順道在幼稚園玩溜滑梯、盪千秋)...



這樣一天就過了!



充實嗎?個人認為內容及品質還可以再加強,準備振作中...噗~







最近,靜心湖的蓮花開了,愛拍照的人士,可以來拍囉!(早上拍,效果較好)







不但餵魚、餵烏龜,還要餵小鳥...很忙!家裡已經沒有庫存不要的麵包,又捨不得拿自己要吃的麵包去餵。



今早經過早餐店,好想進去和店家要不用的土司邊,可是,又不好意思...誰家有不要的土司,送我吧!







靜心湖,真的很美,每天去,都有不同的感覺!







假日人太多,我比較喜歡平日的感覺...尤其是傍晚,涼風徐吹,魚多、烏龜多,沒有太多吵雜的聲音,很舒服!







靜心湖旁邊的金山寺,我也常帶小寶去,他總喜歡從大老遠就開始拜~







他會對神明說,保祐恩恩....







上次回公司拿團購的芒果,在餐廳遇到廠長及副廠長。廠長說:什麼時候回來?位置還一直留著...



我笑著說:一年後再看看囉~



老實說,我喜歡現在的生活,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長進,但,對小寶、對小萱、對這個家,甚至是對我自己都是好的。william原本擔心的,怕回到家會看到我的臭臉,到目前為止,還沒上演,他應該放下不少心才對。



目前,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物價上漲,薪水少一份,買東西要節制些才行。還好,現階段,物慾很低,大部份的花費都在吃上面。套句副廠長說的,怎麼吃也吃不倒...說的也是,股票一跌,可以吃上好幾年呢~







對於生活,每個人要的都不一樣!



而,我確信,現階段,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如何再加強它的品質及內容,近期要來好好的計劃一下才行。否則,時間一直在流逝...

3 則留言:

  1. dear amy



    最近有考慮要買相機,我們同事也很推薦GRD2這一台,妳有這麼多台相機,妳的推薦呢?

    回覆刪除
  2. Dear Amy:

    育嬰假要給6成薪耶!!!!

    你適用嗎?

    大肚叔

    回覆刪除
  3. Dear AMY~

    小寶恩那大老遠就開始拜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拜得很"骨力"喔!!

    靜心湖真的是很棒的環境.我們前天傍晚也有去散步喔!



    加油喔!全職媽媽~~妳做得很好~~果然是金牛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