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及餐會





為了今日的中餐,我又把小寶送回外婆家,感恩小寶阿姨及爺爺奶奶的贊助,這場假,我可以放到明日下午...



中午,麻吉們請我到加賀日本料理用餐...原來,加賀的商業午餐很划算,680的握壽司套餐很豐富...只是,大家都比較愛士東巿場的阿吉師。真的,由奢入儉難!好啦,再撐一個月,我們就去找阿吉師囉!







回到家,到Lobby領花,也是同事麻吉們送的...警衛問,這是母親節的花嗎?我回,不是啦,明天是我的生日,同事們送的。警衛很懷疑的問:同事送的?



對啦!就是同事送的啦!



Dear 麻吉們,謝謝你們的用心。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把你們的生日都調查清楚,然後登記起來。因為,老實說,我只記得家裡四個人的生日,其餘的,我都記不起來!I'm so sorry~



以前在公司,還有人會幫忙提醒(因為,都是要由我去找生日禮物)。現在回家了,沒人提醒,我一定會忘記...真的,我一定要記下來...



總之,Thanks a lot~



By the way,我今年到底是幾歲?應該還是30歲吧?

2 則留言:

  1. amy 生日快樂

    我才30 你應該更年輕才對吧

    回覆刪除
  2. 祝你生日快樂

    也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