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Wilson】拆線囉~





今早帶小寶恩到馬偕拆線,依據醫生指示掛了整形外科...



掛了27號,在家晃到10:40才出門,打算拆了線後到遠百逛逛。沒想到,到了門診處,怎麼燈號是0???



護士小姐很殘忍的說,醫生還在開刀?



天啊!這種事情不是只有婦產科才會有的嗎?沒想到,外科醫生也有緊急開刀的啊?



原本護士小姐要幫我改掛小兒外科,結果,醫生就衝進來了!



從一號開始看!



Oh my god~



這到底要等多久?還是去晃晃好了!



先回停車場拿預備的奶粉,以備不時之需。然後又推到不遠處的里仁買一些食材及葡萄乾。(對了,往停車場的路上還遇到從台北南下到馬偕拜訪客戶的小戴,真巧!)



晃了一大圈,回到門診,才15號.....



結論就是,出了醫院大門時已經1點。街也不用逛,直接回家去了!



不管過程如何,這件事總算是劃下一個句點。小戴說,以後有問題可以找他,我說,最好是不要啦!謝謝再聯絡!



註:等候批價時,排在前面有一個小朋友,約3-4歲,硬要過來摸詠恩。可是,他髒髒黑黑的,我真的不敢讓他摸。接著,他竟然伸手到我的置物籃要拿我準備給小寶的零食...我把推車換個位置,並向他搖搖頭。結果,他泠不防的往小寶身上吐口水。我趕緊把他擋住,他的奶奶批完價看到此情景,我大聲的説,他怎麼可以往小孩身上吐口水?結果,他奶奶邊走邊打那個小孩!



我並不是小氣不讓他吃零食,真的是他的樣子很恐怖,我只希望他離小寶遠一點,沒想到,他竟然來這招,真是太扯了!

1 則留言:

  1. 我也遇過這樣的子孩耶

    原本要和他媽媽告狀的,但看到那孩子的媽,我瞭了,母子倆看來半斤八兩,身教真的不能馬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