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emiko】我的三個小孩





william 下班回家,吃完飯,上網後說:妳最近很混哦,怎麼沒有新文章?



我回:哪有!只有一天沒寫,好不好?



他說:妳昨天也沒寫!



真的耶!我昨天也沒寫...噗~這二天,有點忙啦!



******************



這一篇是我一直要記錄又一直忘了記錄的。emiko 她"生"了三個小孩(沒錯!她都說這三個是她生的),老大,林幼儒及老二林幼寶,是在台灣生的,老三,林幼兒是在日本生的。



從她平常的表現可以看出,她最疼愛林幼寶,凡事什麼好的,都是林幼寶做的。



而,林幼儒,所有的壞習慣都放在她身上。什麼大便在褲子上、不吃飯、吃二口就說吃不下...常常會聽到emiko說,媽媽,妳知道嗎?林幼儒今天又犯錯了,她今天大便在褲子上,我怎麼教都教不會....



其實,從emiko的話語中不難發現,其實,林幼儒就是她不乖時候的化身。因為,林幼儒的行為,就是emiko平日不乖的行為。她罵林幼儒的話,就是平常我們念她的話...



至於林幼兒,她倒是比較少提起,還算乖的小孩。



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的父親是誰?我們也不知道,emiko也不知道!



總之,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2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emiko小公主嗎?

    為什麼她們要姓"林"呢?

    回覆刪除
  2. 問的好!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emiko很喜歡林宥嘉,一直想嫁給他。所以,她的小孩都

    姓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