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emiko】美術課作品集 (第一期)

emiko 的美術課已經上完二期,趁今天有空一起把二期的作品拍照留念。



註:這個美術教室的老師很棒,在實際畫畫之前,都會利用書或圖片介紹今天要畫的主角,還會念繪本給小朋友聽,材料運用得非常廣。最重要的是,接送非常方便。

































3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哪個美術教室啊?我也想幫我們家哥哥找個適合的地

    方學習耶..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的mail 就是我留言名字旁邊那個小信封不是嗎?

    按下去就可以寄mail給我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想知道這間美術教室的地點,我的e-mail已經打在資料那邊了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