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記食】三訪阿吉師





週六,趁小妹回關西,有人可以幫忙照顧二小,和william出去吃個飯,溜達溜達~



一直到了上車,還沒決定用餐的地點。突然靈機一動,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帶william到阿吉師那兒嚐鮮(那裡,真的不適合帶小孩一起用餐)。



在車上,我就先向william打預防針。第一,那裡是在巿場裡面,位置不大。(william隨口接了,至少是坐著吃的吧?錯!沒有椅子坐,是要站著吃)第二,今天是假日,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順便舉了周董某個週末帶家人去吃,等了一個半小時的例子。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也很幸運的在路邊找到了一個位置,剛好就在品廚的前面。



到了士東巿場裡面,祈禱著排隊人潮不要太長,結果,真的不長耶~大約排了6-7人左右,我們等了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入"站"。



今天的客人中,有好幾位是香港人,可見,阿吉師的名聲已威名遠播。



依舊請阿吉師配1000元的套餐,依舊安排二道海膽。







真的不是我愛說,這裡的海膽真的給的很大方!讚!讚!讚!







有四道菜是我在這裡第一次吃到的。第一道是這個鮑魚,脆脆的口感,沒有腥味,非常美味!







這一道是曼波魚+新鮮海澡,說真的,滑不溜丟的口感,令我有點害怕。吃了二口,就全部交給william處理。







這道魚肝生菜沙拉,還不錯吃!







最後一道是日式煎蛋,帶點甜甜的口感,裡頭還有蟹肉,很好吃!



雖然已經吃了三次,依舊感到美味及滿足,william也覺得還不錯...



最令人開心的是,再過一陣子,我又可以再次到訪阿吉師囉...


註:感謝小妹及娘家家人願意支援幫忙帶小孩。感謝二位小孩願意待在關西,也還好他們記錄優良,阿姨才敢收...3Q very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