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Emiko】養兒防老





貼心的女兒在往美術教室的路上說:





媽媽,我決定以後不結婚。因為,我擔心自己結婚後就沒辦法繼續賺錢養你們,所以,我不結婚了!





我說,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和爸爸說不用那麼辛苦賺錢了,因為,以後女兒會養我們。



話說,結婚後,應該還是可以繼續賺錢的,不是嗎?



對了!我又想起有一次在車上,類似的對話,william和小萱說:『那妳以後可能要多賺一點,因為,媽媽吃的東西都很貴』。還好,他不是說:『那妳可能要多賺一點,因為,媽媽很會吃!』

4 則留言:

  1. 呵呵 好成熟滴想法

    童年才剛開始...

    就想到以後結婚去嚕喔

    真是童言童語 很Q



    阿紫~*

    回覆刪除
  2. ~~女人是善變的~~~

    前不久一直吵著想結婚

    現在不想結婚

    ~~女人是善變的~~~

    回覆刪除
  3. ㄜ~~

    忘了說

    是拍攝的問題還是怎麼的,愛咪可,突然長大了

    還有~~

    上次的暖身運動不是那一種暖身運動啦~~

    挖勒~~

    還好水蜜桃知道~~

    回覆刪除
  4. ㄜ...好丫....

    小地方,歡迎各位大大造訪

    不知道等芋嫂出關時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