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emiko】母親節禮物





孩子大了,就可以開始在特別的節日享受這樣特別的待遇。



這是emiko這個星期上外面的美術課作品,我真的認為,這個小孩在黏土方面很有天份(謎之音:就是像媽媽啦!)







這也是那堂課的作品。emiko是特地為我做了一個兔子造型的項鍊哦!







這個是幼稚園美術課做的母親節禮物。是一個手染布小提包。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手染布是小朋友們親手自己染的,顏色也是自己調的。



晚上破戒去吃了一頓思念已久的華川宴,外出用餐少了小寶,頓時感到輕鬆無比。只是,吃了一頓高熱量晚餐,害得我即便搖了30分鐘的呼拉圈,看完星光大道,還是不敢睡...苦ing~



明天回娘家,還有大ㄊㄨㄚ的母親節大餐...

2 則留言:

  1. Amy

    先祝你生日快乐, 越老越年轻. 哈!



    我发觉台湾与马来西亚的教育真的差别很大. 看你女儿的手工真是羡

    慕死我了. 我女儿(现五岁)去年在幼儿园才去参观消防局一次, 如此

    而已.

    我也发觉你是一位非常懂得生活的一个女人. 所以你的生活是多姿多

    彩的. 偶尔会放下孩子给自己放假去. 而我是去上了课才知身为一个

    妈妈就是要如此疼惜自己.难道台和马真有如此大的差别?同样身为女

    人,妈妈.......?

    回覆刪除
  2. 厚~真羨慕妳"孩子大了"而且又貼心呢

    我只希望"麥歡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