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台中。勤美誠品。老少滿足一日遊



雖然,接下來的這個週末『熟女五人行,二天一夜暢快行』即將在台中進行。而,勤美誠品也是這次的造訪重點。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在這個週六和家人先行探路。約莫11:30自新竹出發,經過中港路的Pablosky時臨時停車,想在Pablosky退出台灣巿場前再幫孩子添購二雙冬天可以穿的鞋。畢竟,這是我和孩子最愛的品牌,以後要買,可能就不容易了。



幫emiko挑了一雙粉紅色真皮皮鞋,幫小寶挑了一雙真皮帥氣球鞋,特意挑大一號size,好讓他們冬天時可穿。唉~好不容易找到不錯的童鞋品牌,沒想到,不到三年的光景,就要離開台灣巿場。殘念~










『植生牆』應該是勤美誠品最炫的地方,連室內也有約二層樓高的植生牆,真的還滿美的。


我們先從B2逛起,沒想到,孩子一出電梯看到溜滑梯、積木...就開心得不得了,直接停在B2遲遲不前進。我只好先到B1 的BELLINI PASTA PASTA 預約位置,讓正在玩積木的孩子們玩得盡興些。






預約玩後,我又在B2閒逛起來,見到Otto2有黏土體驗課程,當下就決定要在用餐後讓一向愛玩黏土的emiko來體驗一下。


果然沒錯,emiko很愛這個課程,我們放她在這裡慢慢做,派william去買咖啡,我帶小寶隨處逛。黏土老師們聽了emiko講了一篇岳飛的故事,感到非常驚訝;又對她成熟的用字遣辭感到不可思議。嗯~的確,她的字彙用得比同年齡的小朋友來得深,我們也常常會被嚇一跳。


小寶在耳濡目染之下,雖然還不太會講話,但,偶爾冒出來的話也會讓我們嚇一跳。






BELLINI PASTA PASTA 是好友周董強烈推薦的一家餐廳,果然,真的很好吃耶!蛤蜊義大利麵中的蛤蜊真是多,多到愛吃蛤蜊的姊弟倆都吃不完,我猜至少有30-40個以上。現烤PIZZA也是非常好吃,第一次吃PIZZA的小寶,自己吃了一片,又自己吃了一碗義大利麵,又吃了不少薯條。EMIKO表現得也很好,吃得也很多。看來,孩子們也和我們一樣很愛這裡的食物。









william 對小寶今日外出用餐的表現非常驚豔,自從很久很久以前小寶用餐記錄不佳後,william就很少和小寶在外面吃飯。隔了這麼久,小寶藉由這次的表現終於雪恥了!


不光是用餐,整體表現都很佳。我們事後討論的結果可能是他年紀比較大了,又加上我平日帶他到處逛,所以,他對新事物的好奇心沒有以前那麼強,比較坐得住。








emiko做完章魚之後,我們一層一層慢慢逛,買了一些東西及書後,我們就買了咖啡及果汁到戶外的草皮上乘涼。傍晚時分,天氣不熱,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emiko也在這裡學會了拍照,還幫我們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
最後,在出停車場時,才發現我們在這裡待了六個多小時...真不容易,一棟不算大的賣場,我們竟然能夠待這麼久。

因為時間晚了,原本計畫要去的美術館只好跳過,直接回家啦!在車上,原以為孩子們會累得沈睡,沒想到,他們精神還很好,一路玩回新竹(小寶在誠品有小睡一會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