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Wilson】走~上學去~





這一陣子,小寶不時都會吵著要上學。



週一,見我提醒姊姊去穿鞋準備去上學,他立刻抱著一本書衝到鞋櫃前穿上他的洞洞鞋,口中嚷著:『去上學~去上學~』



甚至在爸爸和姊姊要出門時擋在門口一邊哭一邊不讓他們出去。我只好安撫他說:『等一會兒,媽媽帶你去公園上學』







小寶挑了幾本書上了推車,在推車上還堅持要自己抱著書。



在靜心湖挑了一個陰涼的位置,他有模有樣的看起書來。







待了一會兒,他又要換地方上學,我又把他帶到另一個陰涼處。這次,他看的是三國演義,還和我介紹劉備、曹操...非常可愛!








字,他當然是看不懂。只是,光看圖片,他就相當滿足了。啟思文化出的這套書,人物都畫得十分可愛。







在回程的路上,他堅持要自己走。經過他平常爬爬爬的地方時,自己就繞進去說要爬爬爬~



最妙的是,見我只站在旁邊看他爬,他還轉過頭提醒我說:『媽媽,拍照!』



天啊~這小子...



雖然對這突如其來的指示有點shock,但,還是立刻拿出相機幫他拍下爬爬爬的英姿。







近來,靜心湖立了幾個這個牌子,小寶指著這立牌上的字請我念...這也是另一種上課的方式吧!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