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Wilson】小寶恩 @ IKEA





話說,家裡的書越來越多,堆得亂七八糟;再想到若加上日前和幼稚園老師一起訂的二套書,拿回來後,唉~ 該放哪裡好呢?



原本是想說把書擺放在某一面的櫃子上,但,這樣孩子們拿書似乎不太方便。還是再買個書架放吧!



就這樣,我和小寶來到桃園的IKEA。



我很喜歡IKEA簡單的設計,再加上鮮豔的顏色,很有畫龍點睛的裝飾效果。除了書架外,在家飾部也買了不少東西。







小寶恩玩的這個溜滑梯很不滑,他幾乎是走著下來的。







點了一個兒童餐給小寶,對於這種圾垃食物,他似乎有特別的喜好。還沒結帳,他就伸手拿起餐車上待付款的薯條吃了起來!







我的牛肉,很生、很肥!可以續杯的咖啡,還不錯喝,我灌了二杯。



就這樣,在店員及路人的協助下,我扛回了一個近20公斤的白色書架。隔天早上,花不到半個小時,我一個人就把書架組好。我只能說,IKEA的設計真的很好,很容易上手。



只是,為了釘另一個牆架,讓我吃足了苦頭,小小的一個架子,花了我三小時。還是那句老話『術業有專攻』,要不是對面五金行的先生教導,我還不知道原來在牆上釘東西的步驟那麼多。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鑽牆、釘東西,都難不倒我啦!(我想,我是有遺傳老爸的手藝)



待我把家裡整理好後,再把我的"佳作"拍給大家看看!



註:差點忘了說,小寶在我和那個牆架奮戰的三個小時中,很乖的自己在一旁玩,就像我前一天在替二個三層櫃刷油漆時(對!我在家裡刷油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完全沒有吵。

常常,我看著他,心裡都會這麼想。老天爺對我真好,恩賜我二個如此乖巧的孩子,豐富了我的人生。對於這樣的"禮物",我真的是心存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