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Wilson】玩奇豆





某天,小寶自己要求要玩奇豆。



給了他豆子及模型,他自己玩了好久...玩起來有模有樣,只是,色彩配置太差了!



用這個訓練他的專注力及小肌肉,還不錯哩!







4 則留言:

  1. 請問您們家的奇豆是在那兒買的??價格大約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曉芬

    下週三之前找個時間來台北好嗎?

    因為我可能會在下週四回新營

    不然就得到9/4號之後我才會在台北了



    等妳的時間一確定,我就馬上約儷方喔!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想再請教一下!不同地方買的不同品牌的拼起來會

    有差嗎??因為我看yahoo拍賣,很多賣家都說要買同一品牌拼

    起來才會一致..真的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4. 曉芬

    我問儷方了,她要週三才有空吔

    妳呢,那天有空嗎?

    如果可以的話,那我們就約10點左右

    我們早上去育樂中心玩一個多小時,午餐後到美術館

    小朋友可以在那午睡(那裡頗涼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