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emiko】拍廣告--木井烤香香披薩





上週,emiko暑期班的主題是"拍廣告"。由小朋友們決定廣告的內容,老師們再配合其內容做課程安排。



小朋友們決定拍pizza廣告,所以啦,他們在教室裡烤pizza、設計DM、台詞、研究電視廣告...







『木井烤香香PIZZA』,是他們自己取的店名,我覺得還不賴耶!很有日本風....









至於廣告的角色,emiko 抽中要吃pizza的小女孩。在拍廣告的前一天,她特別叮嚀我要給她穿得很漂亮,我就讓她穿上澎澎裙,據說,她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拍廣告當天,老師們還準備了彩繪筆讓她們自己畫妝。豆豆老師轉述當時的情況,emiko不停地用紅色的筆往自己臉上畫腮紅,老師提醒她畫一點點就好,但,她堅持要畫。一。大。片。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問豆豆老師有沒有拍照,她說有。我就請她把照片放在隨身碟給我備份留念。



這些就是豆豆老師提供的上課花絮,再配合emiko的講解,我key上敘述,留給她做紀念。







畫藍色腮紅的小女生是要演『厚片吐司』?這...是要怎麼演啊?







身上穿自己縫的珠寶衣,走秀!







背上的蝴蝶翅膀也是自己做的。









註:謝謝豆豆老師提供這些寶貴的照片。3Q~

1 則留言:

  1. emiko幼稚園的課程內容真的很別出心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