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姊弟情深】北藝大聚會



同學們好久沒見面,週日這天選在台北藝術大學一起聚聚、溜小孩。

有了小孩後,大家見面時都以小孩為重心,無法好好的聊聊近況。下回應該要辦一場"純同學聚會",這樣一來才有辦法好好聊聊,最重要的是沒有小孩的小玉才不會覺得無聊。難得回台灣的小玉,這次的聚會都在"看"我們溜小孩,一定無聊到爆...不然,小玉,妳也快點生一個好了...



Sandy爸爸,真的是個100分的爸爸!

什麼道具都有、又會編故事、親合力又足...真的是位很棒的爸爸及叔叔...

下回還要再多準備一些道具哦...



提到道具,我可是被我們emiko念到臭頭。

看到其它的爸爸媽媽都有準備玩具,什麼球啦、飛盤啦、泡泡機啦...

而,我什麼都沒準備,emiko相當不滿,不斷地碎碎念...

看樣子,改天得跑一趟玩具店,把貨補足才行。



佳臨一連帶著孩子們玩了幾場遊戲,超適合當幼稚園老師的。



幼兒組玩累了,請他們躺下閉目休息一下 (感謝sandy家準備的野餐墊)。大朋友組體力很好,在玩棒球(可憐的儷方,生了二個男生,正中午在陪公子玩棒球)。



樹上掉下來一隻超級大蟬,小寶正在摸摸看...



儷方在草地上看到一隻綠繡眼幼鳥,還不會飛...正好可以讓孩子們近距離觀看,也順便提醒他們愛護動物的行為。聽說不能一直用手摸幼鳥,若幼鳥身上太多"人類"的味道,幼鳥媽媽會不喜歡它...



這場聚會自10:30集合、達文士用餐、樹蔭下遊玩...近三點,孩子們陸續體力不支才散會。

這天我流的汗可能比一個月流的汗還多,晚上八點不到我就倒頭大睡...真的很累啊!

小寶隔天起床喝完奶後又繼續睡了一覺,看來,他也累了...



雖然累,但,孩子們都說好好玩!

下回,等天氣涼快一些,再來舉辦一場吧!



這次聚會的照片我有把尺寸稍微留大一些 (有幾張小朋友的獨照拍得還不錯哦),若,有要保存的記得要點選左上角的 all sizes,再選 large,再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即可。若要原始檔,再留言給我,我再寄給你們。

對了,再請儷方轉告小玉及小顏照片的網址,謝啦! 

照片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35450173@N03/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可憐

    我都快中暑了

    回覆刪除
  2. 還有

    為什麼妳拍的每張照片都很美

    回覆刪除
  3. 我這台7年的老爺相機呀!都會讓我不忍心把它拿出來

    就算照了只能算是留下影像而已,還是等妳們的照片就好!

    回覆刪除
  4. 照片綱址內的照片是可以下載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