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南法鄉村風 -- 保溫座&食譜架



某日,在Jessica的blog中發現一個好康,就是Jessica發起了南法鄉村風的保溫座及食譜架合購的活動,二話不說,當然就是跟了!

歷經Jessica辛苦地和代購連繫購買,幾個星期後,Jessica親自把這二個氣質出眾的物品送到我們社區,真是感謝她。



這個保溫座,超美,中間可以放上蠟燭保溫,冬天應該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特地找出蠟燭點上,真的好美,也有種溫暖的感覺。讓我想起 bitbit cafe 點上蠟燭那種溫暖的氣氛。



放上LC鍋,一整個有氣質!



放上愛心鍋,也不賴!



這個食譜架,也是美。只可惜如Jessica所言,小了一點。若食譜書太大本,會有立不住的情況。



不管如何,放在櫃子中或是桌上,看到心情就很好啊!



樸實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當作書架也不賴。平常陪小孩吃飯時,我都會邊吃邊看書(小孩吃飯,真的很慢)。這樣一來,又更方便了。

網路世界,真是會令人不斷地邁入敗家的深淵...

5 則留言:

  1. 這個保溫座我很喜歡 可以麻煩告訴我怎麼買嗎 謝謝 !

    回覆刪除
  2. 你好,

    路過你家,看到這個鑄鐵保溫架很喜歡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方便跟你請教這款保溫架的廠牌名稱嗎?

    感謝妳!

    回覆刪除
  3.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你。想請教你一個問題,鑄鐵保溫座不知你是否有點過蠟

    燭?作保溫。如果有!請問是否鑄鐵座會黑黑有燒過(接觸蠟燭火苗處),手一碰黑黑的

    (如用毛巾擦拭,是可以除掉),且會冒黑煙? 謝謝!家人是告知鑄鐵會有此情況!但還

    是想問問有用過者。謝謝!



    mag

    回覆刪除
  4. 你好:

    謝謝你喔!如果有使用時再麻煩妳!謝謝!



    ma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