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推薦】孩子的成功99%靠媽媽的努力

這本孩子的成功99%靠媽媽的努力真的超級無敵棒,可說是我讀了這麼多親子書中,屬一屬二讚的。強力建議為人父母者都應該要看看!



好在哪裡?



心得,我是沒有空打啦!只能說,這位媽媽的觀念超級棒,看完後,可以讓我們這些有點不知所措,胡亂瞎搞,亂無章法的父母找到一條"明路"。



對於巿面上一堆強調早期教育的課程及教具,我想,這筆錢可以省下來了!



其實這本書是因為我要訂龍應台女士的『親愛的安德烈』而一起加訂的(二本一起訂有優惠),沒想到,卻因此而發現這本好書,開心!



她還有另外一本『孩子的成功來自媽媽1%的改變』,應該也會很不錯,下單了!



ps.幫emiko在MUJI買的那袋細彩色筆用來畫重點,真讚!顏色又多,應該也來買一袋自己用!







3 則留言:

  1. 我也正在啃龍應台的親愛的安德魯 尚在消化及努力中

    回覆刪除
  2. 有空去瞧瞧這本書,不過只看書名會讓我們”全職媽媽”壓力

    很大吶!

    你有看到我的留言嗎?那天忘了給標題就送出去了~逛逛

    Gymboree

    回覆刪除
  3. Hi Vickyhazel,



    買的書太多,來不及看。這本書目前還躺在餐桌上,只翻了

    5-8頁吧!不過,應該還滿有趣的。



    Hi Jalin,



    有啦!Gymboree的資料我看到了,我有回妳留言哦!

    這本書真的很讚,不會給全職媽媽太多的壓力。反而,會有

    比較清楚的方向。

    相信我,一。定。要。買。一。本。來。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