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emiko】耍心機?(誤會她了,真的生病了....嗚)

是要說她變聰明了?還是要說她學會了說謊?還是,多了小恩的關係,讓她必須用這種方式引起我們的注意力?



早上五點多,怎麼一直聽到她唉唉叫?問了她怎麼了,她說腳好冰!



給她蓋了被子,抱著她,她仍是唉唉叫個不停。



再給她穿上襪子,奉上溫開水,再加一片餅乾(擔心她因熱量不足而發冷),狀況仍沒改善。



問她要不要去掛急診?她說要!



我幫她量了體溫,才37度!



個人判斷還不到送急診的地步...



我開始懷疑她是裝病的,我和她聊到林宥嘉,她開心的笑了...這時,我已經確定她是裝的。



我說,不需要到醫院,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結果,她開始邊抖邊哭,說她要去醫院。



而,我又擔心因為自己的"誤判",而導致嚴重的後果。



只好,把william挖起來送她去醫院。馬偕急診今天沒有小兒科醫生值班,建議我們到省新。



約莫7點多回到家,小萱連藥都沒吃就去睡了。william也覺得她應該是裝的...



傷腦筋,這該如何是好?要找個時間和她聊聊,找出真正的動機才行!


update:早上9:00,發燒38度,又吐...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