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murmur - 1122

* 網路真奇妙,12年後,同學們都在網路上相聚。不同的是,話題在繞著小孩跑。



* 彭家羊肉爐,真的那麼好吃嗎?今兒個,要去試試...



* 園區這個圈子真的好小,藉由 emiko 的一雙 Gymboree 小襪,意外發現,原來這位媽媽(幼稚園同學的媽媽)就是一直以來幫我們代買美國衣物的媽媽,就是同事秀英的朋友。乎~這個圈子就像蜘蛛網,互相牽連啊!



* 希望能夠買到Gymboree那條優雅的裙子,只是,深藍色,emiko會愛嗎?我很愛說~



* 看在暴滿的衣櫃上,1/2 & 奇哥 特賣會,我就自動跳過吧!留點buffer,下週到香港拼吧!(H&M, ZARA, 目前,有折扣嗎?)



*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那麼聰明嗎?還是,網路上記錄的小孩,都是聰明的?



* 時代在變,全職媽媽,似乎變成是種熱門的行業。怎麼大家都要回家啦?



* 香港、深圳行,希望天公作美、大家玩得愉快、一切順利...(emiko說要和 mini 一起拍照,能夠如願嗎?)



* 家裡的聖誕佈置,雛型已經出來了,預計這週完成。



* 咖哩飯,大成功,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剩下的椰汁還可以做什麼料理呢?



* 八潮杜氏的大吟釀真的好喝!還好,趁SOGO週年慶扛了一大一小回來!









4 則留言:

  1. 曉芬:

    早在BABY HOME的部落格開始

    我常常到妳的網誌挖寶

    看妳教育孩子的方式 

    很多地方是我和我老公要學習的



    因為妳的網誌讓我串連到”愛米姐”

    從愛米串連到wei wei

    從wei wei串連到莫莫

    從莫莫那裏 我串連到丸子

    於是 我找了她幫我減肥



    到今天快一年了

    一直想找機會要跟妳謝謝

    或許妳沒特別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感謝妳

    因為賀寶芙改變了我們全家

    回覆刪除
  2. 1.我有同感,孩子成為生活的重心了,那自己呢,放在最後囉!

    8.您又要出個啦,真好! 好像才去大陸回來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之前和男性朋友聊天

    討論到有了小孩之後,

    媽媽是否需要將重心放在小朋友身上,

    尤其到了幼兒園,

    模仿的對象變多而且好的壞的都有



    女性在此時應選擇留在職塲還是專心帶小孩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這時男性友人回覆

    我老婆說

    “女人的青春也只有一次”



    大抉擇

    回覆刪除
  4. Hi Jalin,



    8月底去瑞士,這次是帶著爸媽、姊妹們還有一些小毛頭到香港迪士尼玩,順便

    到堔圳我妹妹那裡晃一晃。



    我想,應該會粉累吧!



    Hi 姿驊,



    我想這對我來說並不會是個抉擇問題。



    若要保有青春,那,不生小孩,可能會比較好。



    若,決定生了小孩,就應該儘可能去養育及教育。



    對我而言,有了小孩,人生才算完整。而,雖然累,雖然沒有自我,但,我確實

    是樂在其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