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emiko】Trick or Treat (照片更新)






emiko 期盼已久的 Halloween 終於來啦!為什麼她對 Halloween 如此期待呢?因為,她終於可以穿禮服、戴皇冠去上課了!



和她約定好,這樣的裝扮只有在 Halloween 及 聖誔節之類的特別節日才可以出現。所以,在年初時,她就不斷地問我,Halloween 何時會到來。



她希望的裝扮造型從『小baby』、『小公主』、『古裝』…之間變來變去,欣欣及豆豆老師也鼓吹她做個可以嚇人的造型。不過,最終,小妮子還是堅持以『小公主』姿態現身。







阿姨自大陸買了一件hello kitty 的小旗袍送她,一度,她已經確定她要在Halloween 穿這件旗袍。只是,當我把藏在衣櫥近一年的白色禮服拿出來讓她選時,她毫不考慮地翻盤,改穿這件小禮服。








就這樣,一大早,我牽著這位身穿華服、頭戴皇冠的小女生到幼稚園。上班時間,來往車輛很多,途中又經過一個小巿場,短短的500公尺,走起來真是尷尬萬分!



還好,附近的幼稚園、安親班早在一個星期前就佈置妥當,讓附近鄰居們都已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對emiko這一身的奇裝異服應該不會太訝異才對。



豆豆老師說,在特別的節日穿上特別的衣服,這樣童年才有回憶…是啊!我想,小萱的童年回憶中,『小公主』的部份應該就佔上80%了吧?

5 則留言:

  1. 很美麗的禮服耶... 是在哪裡買的呀?

    我家妹妹也是超愛當小公主的...

    回覆刪除
  2. Hello,



    applea's mom,



    我是在這裡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userID=chic11168&catID=&catIDselect=&clf=&s1=&o1=&at=

    true&u=:chic11168&apg=1



    賣家名稱:好雅



    供妳參考哦!

    回覆刪除
  3. 旗袍優雅大方

    禮服可愛端莊

    二種各有不同風情

    只有一樣相同

    就是「美」^^

    回覆刪除
  4. hi 小米,

    謝謝你的稱讚,你真是大好人一位...:>

    回覆刪除
  5. 我..說的是實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