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詠恩】可愛ㄋㄟ

你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這是william每天都會問詠恩的一句話,噗~自己的小孩就是怎麼看就怎麼可愛!



詠恩最近臉上多了一點肉,上週日剪了一個帥帥頭,喜歡看書,有點小調皮…喜歡大聲的喊『媽啊 ~』,尤其是我在上廁所或晾衣服的時候,他總是喜歡站在門外,大聲的喊『媽啊~』



以前問他事情,他總是搖頭,現在,會根據意願決定點頭或搖頭。有時候邊點頭,還會邊發出『嗯!』的音,真的很可愛。



這次剪頭髮進步很多,有哭,但沒有掙扎。所以,剪得比上次好看多了。



每天早上喝完奶後,就會笑嘻嘻地走到我們這間房間,一大早就見到如此燦爛的笑容,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和姊姊的互動越來越多,在飯桌上,兩個人會互相頂著頭,互相笑。看到這一幕,心中真的很感動。



走路還不是非常穩,有時候會橫衝直撞的,臉上的小傷不斷,一下子是臉頰,一下子是下巴。還好是男生,不用擔心會因此而嫁不出去。



找個天氣好的時候要幫姊弟倆拍照,否則,最近都沒什麼佳作可以搭配文章!

3 則留言:

  1. 自己的小孩真的就是小天使

    他們的聽音就是天使的聲音

    我有同感~

    回覆刪除
  2. Hi 姿驊,



    我想每位當父母的都是這樣的...哈!

    回覆刪除
  3. YOYO爸爸也是每天都會問我:她怎麼那麼可愛? 像我啊!

    歡迎參觀YOYO的部落格jalin99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