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詠恩】走~走~走~散步去





週六早上7點多,william帶著剛掛完急診的小萱進房睡回籠覺。



我起床烤了麵包煮了咖啡,剛享受完我的早餐,詠恩就起床了。



給他喝了奶後,我在網路上亂晃,他在家裡亂晃...看著外面天氣不錯,問他要不要去散步,他邊點頭邊走到鞋櫃邊拿鞋子。









整修後的靜心湖對我們這些推著小孩的家長或是騎腳踏車的人而言友善多了。平坦的路面,真是暢行無阻啊!



詠恩在這裡盡情的暴走,我拍得開心、他走得暢快,一舉二得。









地上有著不少剛凋落的槭樹葉,撿起了幾片讓詠恩玩。他仔細地將它們一一撕成小片,就如同他在家裡撕爸爸的今周刊或是衛生紙一樣,支離破碎。









吊帶褲,是最適合他的穿著。因為永遠都在吃東西的他,肚子一直都是圓滾滾的,一般的褲子都會被他穿成低腰褲。而且,他很喜歡玩自己的肚臍(哦~別人的,他也很愛玩)。所以囉,穿上吊帶褲,一勞永逸,什麼問題都沒有。







爺爺奶奶說,他現在這個時期最好玩。沒錯!雖然有點有調皮,但是,真的好可愛!













6 則留言:

  1. 詠恩現在應該走的很好了



    對了你怎麼幫小朋友買鞋子呀

    詠恩的鞋子是不是都會買比較大

    這樣他走路好不好走

    回覆刪除
  2. Hi Tammy,

    鞋子啊?通常我會買得大一點,空間夠,穿得比較舒服。

    但,也不能太大,若會一直掉,當然就不行啦!那會跌倒

    的。



    建議可以先加一個小鞋墊,等太擠時,把鞋墊拿掉,又可以

    再穿一陣子。



    小朋友的腳,長得很快的。(我們家emiko除外,老是長不

    大...)

    回覆刪除
  3. Amy,



    我也覺得詠恩的鞋子看起來很大,加鞋墊好穿嗎?鞋墊去哪買?

    詠恩穿吊帶褲真的很適合,很好看。

    回覆刪除
  4. 我也在思考YOYO第一双鞋的問題,昨天還去試穿貝親的第四階

    段13.5號,看他反應還不錯說!

    回覆刪除
  5. Hi Ruby,



    這雙鞋看起來很大,其實是剛剛好哦!可能是因為鞋型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大。



    鞋墊的部份,買鞋子的時候直接向售貨小姐要即可。



    Hi Jalin,

    貝親的鞋,我沒有買過。倒是combi買了二雙。

    combi的鞋適合比較肉的腳型穿,像EMIKO非常不適合穿,每次穿,每次掉。

    不過,它的鞋真的還滿舒服的,YOYO可以試試看哦!

    回覆刪除
  6. 我們的確是肉肉腳,找時間去試試,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