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心得】好感動相簿新技術





首先,先感謝好感動相簿提供這次試印的機會。不知是作業疏失,亦或是原本的安排,讓我收到二本新舊技術的相簿可以做比較。



我先把結論寫出來好了!



新的印刷技術比舊的來得『細緻、自然』,最大的優點是『不反光』及室內照片比較不偏黃。



只是,新的印刷技術色彩飽合度似乎比較不足,照片看起來有點『乎~乎』。



如果,能夠在新的印刷技術下加強色彩的飽合度,那就太棒啦!



以下是我針對這二本相簿拍下的比較圖,供你們參考。





以上這張是新的印刷成品,照片比較不偏黃,但,飽合度明顯不足。







以上這張是舊的印刷成品,照片明顯偏紅,但,色彩比較鮮豔。







以上二張『室外』的照片,也可以明顯看出其差異。



總結,仍是那句話『如果,能夠在新的印刷技術下加強色彩的飽合度,那就太棒啦!』



此份文我會以密碼方式上鎖,暫時不開放(必竟對你們的生意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另外,你們會直接改用新技術做印刷嗎?因為,我預計近期要再印一本遊記。



再問,我們公司已經和你們簽特約了嗎?其內容為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