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emiko】大手、小手做鬆餅





某天假日,emiko請我教她做蛋糕...嗯~蛋糕的難度稍維高了些,轉個彎,先教她初級的鬆餅好了!



搬出麵粉、泡打粉....一一秤好、量好...



當然,打蛋、和麵粉,這檔"重要"的事情,就交給emiko。



用日前買的Lagostina平底鍋,小火慢烘,成果還不錯。



淋上蜂蜜(小恩還不能吃蜂蜜),emiko吃了二大片。原本想趁這個機會教她使用刀叉,只可惜,大人的刀叉對她而言太重了。



改天,再買一組小朋友用的刀叉,再來訓練。



而,這天的午餐,就用這幾片鬆餅打發了。







3 則留言:

  1. 好厲害喲,還好妳會做吔!

    如果以後我女兒要我教她怎麼辦!

    天啊,當媽的真要什麼都會呢!

    回覆刪除
  2. 媽媽真偉大



    昨天我同事還在說她兒子學校園遊會

    老師說她兒子自己選擇要扮演"蚌"

    所以要請媽媽"協助"幫兒子做一個"殼"



    以後我要叫Sandy要不選太難的~

    回覆刪除
  3. Hi Jalin & Tammy,



    沒錯!現在的媽媽難為啊!

    聽說,上了小學更慘。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招要應付,要花很

    多的時間。

    還好,當初的家政課有認真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