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Wilson】小寶恩





上週在公司的換鞋間,同事K問我:『都沒有看你complain兒子,妳兒子應該很乖吧?』



我回:『是啊!雖然和姊姊相較,是調皮了點。但,以男孩子的標準來看,是還滿乖的。怎麼樣?你兒子很不乖嗎?』



同事K:『是啊!我老婆都快被他整瘋了!』



我問:『他是怎麼個調皮法?男孩子本來就比較皮!』



同事K:『我們家的杯子不知被他打破了多少!』



我回:『那就放高一點,讓他拿不到』



同事K:『放得高一點也沒用,他自己會推著椅子再爬上去...』



嗯~我只能說,這是個聰明又調皮的小男生。只是,他為什麼那麼喜歡杯子呢?我看你們聖誕節就送他一個漂亮的塑膠杯好了!滿足他,他就不好奇了!







回過頭談談我們家的小寶,詠恩。



近來模仿姊姊的功力越來越強,原本我還摸不著頭緒,想說,這小子笑的時候為什麼會用手摀著嘴笑?阿姨們想都不用想的就說:『還不是學姊姊的!』



對厚!姊姊笑的時候都會摀著嘴,只是,男生摀著嘴笑,有點娘!小恩啊~這點就不用學了吧!



另外,他最近的表情很多,而我,最喜歡看他這種(如上圖照片)不好意思的表情。(阿姨們說,他這個表情和動作和姊姊好像)







這是我拿著像機要拍他,要他看鏡頭,他不好意思地撇開臉不看鏡頭,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很可愛吧?







最後這是姊姊看著書大笑,他跟著也大笑的樣子。



對了!他最近也常常因為姊姊大笑,他不明究裡地也跟著大笑。姊弟倆的互動越來越多,看了很開心!





2 則留言:

  1. 小孩間的互動真的很有趣,所以小孩一定要生兩個才夠

    回覆刪除
  2. Hi Lifang,



    沒錯啊~ 生了二個之後,才深深覺得若要生,那就得生二個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