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哇~有聖誕禮物耶!





有聖誕禮物,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

若這些禮物是我們家老爺親自挑選購買的,那,就不得了啦!(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從不來這套,要禮物,可以,自己去買,他付錢。總歸一個字,就是"懶")



事情是這樣的。12/24晚上,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吃著我們的聖誕小餐,隨口向emiko"提醒",好像有一個人忘了送禮物給她!



emiko托著下巴,問william:『爸爸,你有買聖誕禮物要送我嗎?』



william不好意思的沒有正面回答。



接著,我又"提醒"emiko說,明天才是聖誕節,還來得及送禮物。



emiko又把頭轉向william説:『daddy,明天才是聖誕節,你還來及送我禮物哦!』



william回:『可是daddy明天晚上公司有活動,會晚點回來』



emiko回:『沒關係,我們可以等你』







其實我心想,以我對他的了解,他。一。定。不。會。去。買。的。







12/25 晚上9點左右,william就回來了。很驚訝他怎麼那麼早回來!



小萱對著剛進門的爸爸問,有沒有買禮物!



william 回說:沒有耶!



結果,我回頭看了一下,咦~手上怎麼大包小包...是禮物嗎?



真的耶~ 他真的去買了禮物...小朋友開心得不得了,我則是,感動得想哭...心中的感動,並不是因為這個貴桑桑的禮物,而是,那份心!聽說12/25那天的會議很滿,滿到連中餐都沒吃。還是趁參加公司活動前到新光三越挑選了這些禮物。真的是。大。大。感。動。啊!



這是第一次,他自己獨自一個人親自挑選買禮物送小朋友。



這是好幾年(數不清幾年了),他自己獨自一個人親自挑選禮物送我。







這是小恩的小車!







這是emiko的公主娃娃!







這是我的禮物!







一條美麗大方的絲圍巾...



透過這些禮物可以知道,william忙歸忙,但是,他還是知道小朋友們愛的是什麼,送什麼給他們比較適合。



很好笑的一件事是,到最後,william變成唯一一個沒有聖誕節禮物的人...噗 ~ (有啦!只是聖誕郵差太忙,可能今天才會到啦!)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開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