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中標 – 急性腸胃炎

才說,希望自己能夠全身而退。

沒想到,就中標了!

而且,還是最嚴重的一個。



週一下午,覺得胃漲漲的。到醫護室拿了二顆胃藥吞下去,回到家後,仍是不舒服,吐了二回,call了 william請他早點回來接班。



晚餐只喝了一碗濃湯,就到對面看了一家『越看越隨便』的診所後,狀況越來越不對。又拉又吐,吐到胃都要翻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最後,連站都站不起來。一直撐到凌晨一點,實在是不行,才把william叫醒,call了爸媽來代班後,到馬偕掛急診。



打了二針,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後,狀況才好多了!



在家裡躺了一天,元氣稍微恢復了一點(這次,真的是大傷)。心想,還好,小朋友們的症狀沒有我這麼嚴重,否則,他們怎麼會受得了!



帶了一包土司來上班,準備用它來擋一天。看到帶著口罩的同事,問他有沒有拉肚子,他說,不但拉還不停的發高燒…



聽到『不停的發高燒』,乎~快閃為妙,我可不想再經歷這一遭…

3 則留言:

  1. 我昨吃了玉米濃湯之後好不舒服

    要睡時 快吐出來了,

    嘔吐袋都備好了

    我好怕哦

    這個星期我很忙

    千萬不要來糾纏我

    回覆刪除
  2. Hi 親愛的學姊,



    現在聽到"吐"字則是聞之色變啊!

    吐到胃不由自主的抽動,一直要翻出來的感覺...

    算了,別再嚇妳了...

    妳好好保重吧!

    回覆刪除
  3. 喔!我先生三週前也是吔,

    就突然一直發燒,而後開始腹瀉最後才吐

    整整躺了一天才有力氣去看醫生,

    但醫生說"症狀都出來了,就是快好了"

    土司吃了兩天,那次還好我與女兒没事,

    加油!我想妳也是快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