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emiko】香港深圳五天四夜(貼圖篇)





以上,就是此次香港行之七大三小,十人之大陣仗 (深圳行,再加上妹婿一名)







emiko最愛的旋轉木馬,很"旋",我頭都暈到想吐...







和mini拍照最emiko此行最大的目的。還好,第一天就完成這個任務,讓我鬆了一口氣。



照片是mini在和emiko說,她身上穿的裙子是mini裙。(之前利用百事特生日優惠折扣買的)







Micky 親了 emiko 一下,emiko說是『硬kiss』(micky的鼻子很硬)







唐老鴨也親了 emiko 一口,聽說也是硬kiss。







太陽很大,幫emiko買了一頂mini帽







看晚上遊行前,爺爺奶奶二人同時餵食emiko。吃完棉花糖,emiko就不支倒地,睡得一塌糊塗了。







連續看了二次遊行,真的很棒!







晚上的遊行多了燈光,更有 fu ~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當遊行結束後,天上竟然飄起了一陣白雪(其實是泡沫),很酷!







一直答應要幫emiko買隻小雨傘,剛好在disney就找到這隻可愛的小傘。







這三個小不點,簡直是把大人累壞了...







這是在電車站牆壁上的廣告,emiko非常喜歡...







emiko頭上戴的帽子是我在 ZARA 唯一的戰利品。(沒逛到H&M,是我最大的遺憾)







很難得可以見到佑佑的笑容...這小子,只有最後一天表現得好。重點是,最後一天,除了搭機外,我們沒有任何行程啊!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迪士尼呢~

    小孩的笑容是最無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