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emiko】趣事:生氣

週日早上帶小萱到民族路看醫生後,一家四口前往遠百購買家用品(超愛MUJI)。



在車上,emiko沒頭沒腦的說:『大人不可以生小孩的氣,生氣是短暫的發瘋!



噗~ 什麼短暫的發瘋啊!



我笑到眼淚都差點流出來!



我問她是誰教妳的,她說是同學說的。



我猜想,應該是某位同學的家長告誡小朋友的話語吧!



仔細想想,這句話也挺有道理的!


註:這次的感冒,又吐又拉。全家只剩我尚未中標,但願能夠全身而退啊!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們公司星期五那天郊遊聚餐才聽到這句話..



    這句話是出自靜思語...正確說的說法是



    "發脾氣是短暫的發瘋"



    只能說妳們家EMIKO真的記憶力很好..

    回覆刪除
  2. Hi Tower,



    原來是出自"靜思語"啊!失敬~失敬~



    虧我還收了功德款2年多,可見,真的是收"心安"的。



    近來如何?好久沒聚一聚了,那天和美枝通電話,真是世事無常啊!要不要來辦

    個歲末年終大團聚啊?

    回覆刪除
  3. 好啊..我那天才也跟美枝說好像大家好久沒見了



    是該辦聚會了囉



    等慧玲大陸出差回來再辦囉..她去東莞半個月左右



    年前來辦一 次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