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emiko】香港迪士尼





五天四夜,香港深圳行,只有『累』字可形容。結論是,5歲以下小孩,真的不太適合帶出國。



william認為,小孩出國會吵會鬧,作息無法配合是『正常的』。反觀,emiko優異的表現是不正常的。



五天的行程,emiko完完全全不吵不鬧,95%自己走完全程(偶爾累了,會要大人抱一下),非常非常乖。她的表現令我感到很驚豔,也答應她,等她上了大班後,要再帶她去日本迪士尼(因為,她要去吃米奇鬆餅)。如果,100是滿分,我會給她100+5分。真的表現得非常棒,適合帶出門。







香港迪士尼,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



自己在那裡待了二天的感想是,還不錯!適合帶這種幼稚園的小朋友前往。



show 及遊行都表演得十分精采,雖然佔地沒有日本迪士尼來很廣。但是,帶著小孩來玩二天,都還玩不透。



最大的好處是,非假日時,排隊不需要排很久,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果然名不虛傳,很棒!只是,能見度不是很好,有點霧霧的。若,在下午下場大雨之後來到這裡看夜景,一定很讚!



另外,排隊搭纜車的時間過長。







這次很lucky的是,迪士尼及香港的百貨公司都已經把聖誕裝飾佈置好,非常有過節的味道。



尤其是海港城的聖誕裝飾,真不是蓋的,比星光大道還讚,很美!



而,迪士尼在晚間遊行完後,天上開始飄下細細的泡沫,有如下雪般,非常浪漫。只可惜,小朋友們都陣亡了...







踫巧,emiko的幼稚園上週換上新的主題『掌中戲』,老師教了『生旦淨末醜』。



自此之後,emiko的身份從『小公主』變成『小旦』。每天的話題都繞著小旦、小生轉,我頭都暈了。



加上她本身就很愛古裝,這次到深圳的世界之窗,花了10元人民幣租了一套古裝讓她穿上拍照,過過古裝癮。



之後,又在羅湖商場幫她買了一套格格服(和照片有點類似)及繡花鞋。她開心得不得了!



to 欣欣及豆豆老師:若,哪天,學校因為配合學習主題,需要有小朋友演小旦。我先幫emiko報名,還會自備道具服哦!







很累,精神不佳。遊記改天再來詳述吧!

5 則留言:

  1. 看到emiko表現的這麼好

    我馬上向我老公報告

    小戴強調要給emiko 120分

    emiko真是一個老天送給你們的小天使

    當然 能擁有小天使也是因為有一對用心的父母



    最近買了”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也想不要被其他人的聲音擊倒

    能持之以恆的做下去

    教育出像emiko一樣貼心的孩子

    回覆刪除
  2. Hi Tammy,



    厚,小戴果然識貨,給了120的高分。



    相信我,父母付出了多少,在小孩身上一定可以看得出來。



    然而,『身教』是最重要的一環。



    共勉之~

    回覆刪除
  3. 五歲以下不適合 帶出國

    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不敢帶我家的小子出去

    真羨慕妳們有女兒,男女教養大不同,我有時被一家的男人給搞瘋囉!

    越來越没氣質了,真是的

    回覆刪除
  4. 真棒!可以出國,我們也計劃明年可以出去玩

    可是現在光坐車回新營都會在車上哇哇叫了說!

    只能希望明年大些會好點嘍!

    回覆刪除
  5. Hi Lifang,



    『男女大不同』,沒錯!

    我們家的小恩和姊姊比起來,真的比較調皮些。

    我想,妳還是再撐個幾年再帶他們出去。否則,妳真的會起

    笑!



    Hi Jalin,

    嗯~若是妳明年要帶yoyo出國玩,我會勸妳三思而後行。

    勞民傷財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