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台北放空逍遙一日遊 (10/16)

nEO_IMG_紅魔王



託emiko週五要戶外教學的福,在週四一大早便把小寶送回關西進行二天一夜的托兒活動。



送小寶回關西後,回到新竹和同事麻吉們會合後就前往台北吃吃喝喝。



首先登場的是剛開幕不久的紅魔王麻辣香鍋,想說才11:30,不訂位應該OK。萬萬沒想到,餐廳竟然在進行電視的拍攝活動,不接客啦!



在與服務生小姐閒聊及哀求後(這位服務生小姐是我見過服務態度最好及最敬業的一位,若是我有開餐廳,一定重金挖角),在得知我們遠從新竹而來後,便問我們願不願意在"騎樓"下開一桌吃。



啥?騎樓下也能吃飯?



服務生小姐說,他們在客滿時,會在騎樓下擺幾桌接客,也指著旁邊的日本料理店也有在騎樓下擺桌。



好吧?也懶得再開車換餐廳,就入境隨俗地在騎樓下吃吧!



點了3-4人的套餐,外加螃蟹及鴨血,老闆特地招待我們紅茶及小菜一碟(因為我們遠從新竹來)。上桌時,所有的料都炒成一大盆,挺驚人的。我們點的是微辣,算是重口味的菜。要說它很好吃,並沒有,只能算是開開眼界嚐嚐何謂"乾火鍋"罷了!



nEO_IMG_afternoon tea



接下來,我們轉移陣地到sogo,預計在afternoon tea進行下午茶。真奇怪,上班日,百貨公司及餐廳的人潮也不少?



afternoon tea 的日雜很不錯,幫小萱買了二條很可愛的手帕。另外,三個人點的蛋糕都不錯吃,配上熱茶,是個愉快的tea time。



nEO_IMG_R0019513



再來,我們又到了芙麗葉買蛋糕及麵包,芙麗葉的產品都漲價了,連Echire奶油也漲到90/顆。看在這奶油很難買的份上,還是買了二顆。



雖然正值減肥期間,但想想,都到了這裡,空手而回太可惜,還是買了二個蛋糕及麵包。



結帳時,麻吉硬是搶著付了這ㄊㄨㄚ,真是不好意思!還好,午茶的帳單我有先搶下來了!



記得哦,等咖到齊,下次換我請你們吃飯!



回程時,天空出現了一道好美好美的彩虹,顏色非常鮮豔及清楚,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彩虹了...



註:今日,麻吉周董終於說了幾句人話,他說:『妳回家是對的,之前是我們太過於自私,不願讓妳離開』。聽了他說這些話,很想哭(一直以來,他都不認為我回家是對的決定)...我也很清楚明確的告訴他,這個決定真的是對的。能夠像現在這樣全心全意沒有雜音地照顧家庭,真的很好!

2 則留言:

  1. 哇!我也住台北,你們去的地方,我都沒去過.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2. 這美麗的彩虹,原來我們都一起看到!

    不過我是在辦公室望到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