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姊弟情深】四方牧場

n四方牧場-1



四方鮮奶,以往是我們家常駐的鮮奶。自從家裡樓下開了全x便利商店後,就直接在便利商店買光x鮮乳代替,四方鮮乳就比較少在家裡出現。



n四方牧場-2



秋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這次,我們選擇到四方牧場看看乳牛。記得好幾年前有帶小萱來過一次,當時的她,看到乳牛非常害怕,根本不敢靠近。



這回,有進步,可以近距離觀賞,但,還是不敢摸摸看。小寶看姊姊不敢摸,自己也不敢伸出手。



n四方牧場-3



原以為在這裡可以見到乳牛在草地上吃草的畫面(我記得幾年前來隱約有看過),沒想到,四方牧場的牛大部份都是吃進口的牧草。



我想,可能要遠征到飛牛牧場才可以見到此畫面吧?



nEO_IMG_IMG_6368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fu ~



註:出門時在電梯裡我問william什麼時候可以換他揹相機袋,換他幫我們拍?他回說:訓練小萱可能會快一點...我想也是,有時候美感及空間感是天生的。否則,怎會同樣的位置、一樣的角度,二人拍出來的畫面差那麼多?

2 則留言:

  1. 您家爸爸對於拍照真的有那麼的,不及格嗎?

    是妳的技術太好了啦!



    我們家爸爸是傳統型拍法

    一定要看鏡頭,能說個YA!更好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我的技術也不好

    老公的也很普通

    但有時為了留下美好回憶

    雖然角度或表情不太會抓

    我的原則是多照點總會有一二張比較好的啦



    我也是超愛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