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emiko】畫畫作品

n_R0019763



emiko 每天都有新的畫畫作品出現,我用一本透明的夾頁本收藏著她每一幅精心的畫作。



看著她的畫,可以清楚的知道她一直都在進步。我所謂的進步,並不是畫得很精美、很完整。而是,現在她的每一幅畫後面都有一個小故事,是有內容的。



她自己規定自己只有在週五及假日可以畫"古裝",其餘時間她只能畫現代人。我和她說,只要畫得開心,畫些什麼並不是太重要。不過,她仍堅持遵守自己訂下的規則。



每天在放學的途中,她就會預告我等一下回到家要畫的主題及內容。現在,她會把背景也畫上去,例如:家裡的燈、梳妝枱、牆上的畫...



每一幅,真的都畫得很棒!



上圖照片是她有一次回關西爺爺奶奶家畫的,圖中媽媽及兒子的表情及動作,我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