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超好吃,烤薯塊

nEO_IMG_IMG_5373



看了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皮脆心軟烤薯塊之後,一向愛吃馬鈴薯製品的我怎會放過呢?



颱風來襲的那一天,冰箱中正好有三顆台灣產的馬鈴薯,利用麵團發酵的時間,削了二顆馬鈴薯試試。作法非常簡單,小熊小姐已寫得非常清楚,我就不贅述。只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配方做出來的薯塊,超級無敵好吃。



台灣產的馬鈴薯就是小熊小姐講的那種粉粉的馬鈴薯,烤出來真的是脆心軟。我們家emiko除了正餐外,一向不愛零食餅乾。但,這個薯塊她一塊接著一塊吃,吃完還向我要。隔天,她又催著我烤,只好把剩下的一顆烤給她吃(風雨很大,無法出門補貨)...



這二天,我在愛x、大潤x、頂x超巿都找不到台灣產的馬鈴薯,只好買進口的。小寶看到我把馬鈴薯放到購物車中,他就說:烤薯條!



沒錯!有空,媽咪再烤給你們吃哦...



註:我有多放了乾燥的parsley...

1 則留言:

  1. 好久沒進你家逛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工作比重多些,你可能知道原因,不過,一切都還可掌握)

    看來真好吃,我下次也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