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姊弟情深】爸爸的出差禮物



話說william出差的前幾天,我向小寶預告說爸爸過幾天要到日本出差,這小夥子直接就問:『那爸爸會送我出差禮物嗎?』

我請他晚上自己問爸爸...

就這樣以半強迫的方式,william回程時在機場買了三份禮物送我們。





emiko身上穿的這套浴衣是william送她的生日禮物兼出差禮物,emiko非常開心。



 



小寶的則是這組湯瑪士火車組。




 


而我的呢?最大份,Salvatore Ferragamo 的絲巾一條。


 


看來我還得感謝小寶替我們爭取的出差禮物呢~




 


emiko小妹妹替我們展示這條絲巾,雖然是暗色系,但穿戴起來卻是很亮、很美。


謝謝囉!william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