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emiko】七歲生日慶生會



原本emiko的生日會應該是在阿里山的緩慢民宿舉行的,無奈,88水災來襲,沖毀了阿里山公路,我們只好改變計劃。

這場生日慶生會決定得很倉促,是在與子綾一家人渡過了"一整天"歡樂的小聚會後決定的。因為,這種小孩們玩得開心、大人們又有共同的話題可聊的聚會真的很棒。所以,想借emiko生日之由,來讓大家聚聚。

地點的決定是最令我頭痛的,新竹像樣的慶生會地點真的不太多,要知道這種不大不小的小孩一下子就把飯吃完,能夠提供一個讓他們自由玩耍的地方是很重要的。在考慮了二天後,決定在自家辦理。我想,我真的是昏頭了,才會決定在家裡辦。

慶生會前幾天william到日本出差,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己來,打掃、搬移家具、佈置、採買...完全由我一個人來,簡直是累死我了...

william在慶生會前一天回來,幫忙打氣球時取笑了我一句說:『妳真是沒事找事做!』

說得真好,天知道我真是超後悔的啦!但是,頭已經洗了,又能如何?



當天早上還到小學去參加班親會,回到家後就開始著手晚餐的準備。原本還擔心菜色不足,沒想到八大七小還吃不到1/2,訂了10吋的蛋糕也只吃了一半、切好的水果根本就是忘了端出來...厚!早知道是這樣,就訂pizza或烤鴨吃吃就好了。

那天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竟然是爆米花,二包爆米花不一會兒就吃完,lulu爸爸到樓下的便利商店又補了二包,還帶回一堆零食。小朋友們超high的,可見零食才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呀!



這是我幫小朋友們準備的伴手禮,裡面有一張emiko自己做的謝卡及一堆"零食"。



當天拍的照片很少,因為,大人喝得、聊得太開心了。要不是壽星emiko來提醒我該切蛋糕了,我還差點忘了這件重要的事情。

不過,七個小朋友聚在一起,真是超恐怖的。尤其是那四個男生,小寶一個人奮戰三個男生(至均、至均哥哥、lulu哥哥),打起抱枕戰,毫無懼色。。最後,子綾姊姊看不下去,來參加小寶這一隊,戰況激烈。七個小朋友在房子裡狂打狂跑,天花板差一點就被掀起來了,真的很恐怖啊!

近十點散場後,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在廚房待了一下午中暑了,當晚半夜一點多就開始狂吐、狂拉,一直到淩晨五點都沒停,實在受不了總覺得快暈倒了,才叫william載我去馬偕掛急診。也因此,無法參加週日中午的忠哥的土雞餐會,真是超抱歉的。

結論就是,這種聚會很棒,但是,千萬不要辦在家裡,下回還是找個大一點的庭園餐廳就好了。

對了,謝謝大家來參加emiko的慶生會,也謝謝你們送的禮物,謝謝!


* 影片背景音樂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8/9/15/n2263517.htm





1 則留言:

  1. 那天真的是辛苦妳了,原本還想說要不要讓Emiko和小寶先來我們家玩.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臨時週五晚上又回去埔里..



    原本想說,等子綾生日時也可以來個Party..

    看了妳的感想..嗯~~要嘛就小聚會..

    不然真的找個餐廳就好..



    看到妳寫水果忘了端..噗~~那天你們來我們家吃飯..

    也是等你們回去時才想到水果還冰在冰箱..忘了拿出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