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emiko】看書的怪姿勢



在家裡,我們沒有固定的看書位置,喜歡在哪裡看,就在哪裡看,只要不要躺著看都可以。

某天看到emiko用這樣的姿勢看書,這,會不會也太誇張了?是在練功嗎?



因為沒有固定的地方看書,所以,以"正常"的情況下,我們家的地板和沙發上到處都是書,走路都要特別小心,以免被書絆倒。所以,通常我們家是不歡迎"突然"來訪的客人。某次,william住在同社區的同事來訪就被我關在門口,不讓他們進來。因為,家裡真的很亂!

"正常"的情況是小朋友們會在睡前把地板、沙發上的書全部收在書架前,再由我把書放到書架上。也只有這個時候,家裡的地板及沙發是淨空的。

3 則留言:

  1. 哈!我們家yo最喜歡用姐姐那種懸掛方式吃飯了



    我都會要求yo要看下一本時,拿上一本跟書架交換

    當然我没注意時就會失控了

    回覆刪除
  2. 哦!我家則是書都整齊的排在櫃中,因為兄弟兩不是愛看書的孩子

    我還希望我家像妳家這樣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有個潔癖爸比

    所以想要把家裡搞得隨性一點也不行吔

    真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