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記食】達文士經典餐廳



達文士經典餐廳
新竹縣竹北巿縣政十街96號
03-5587595

為了參加週六晚上William同事的婚宴,我們把二個小孩送回關西,也因此,多了幾乎一天的自由時間。

週日中午我們來到竹北的達文士餐廳用餐,因為前一站,拿william的新手機擔誤了許久時間,到達餐廳時已經近12:50。匆忙先下車請william去停車,進入餐廳後,總覺得有一位中年男子很面熟,他也不時望向我這兒瞧。等william停好車入座後,我對william說,坐在窗邊的那個人好像是鮑sir。william回頭一看,告訴我他就是鮑sir沒錯。沒有直接認出鮑sir,真是太抱歉了。(鮑sir是william的客戶,交情不錯,常一起打球)



我們點完餐沒多久鮑sir夫妻就起身準備離開了,他們說他們很早到,是第一組客人。待我們用完餐準備結帳時,才發現鮑sir已偷偷幫我們買單了,真是不好意思,還好我們沒有點牛排套餐。看到住在新竹巿區的鮑sir夫妻也遠到達文士用餐,心想,這家餐廳應該會在水準之上。

達文士經典餐廳的位置並不多,但,整體空間感到很溫馨,服務態度在大新竹地區來說,是難得一見的親切。



整體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算是很不錯的一家餐廳。我點的蚵仔xx義大利麵,蚵仔新鮮又大顆,很不賴。



william的鴨胸肉xx義大利麵也很不賴,但,對william來說,有點過辣,吃不消!



這道磨菇濃湯非常好喝,很少能夠喝到餐前湯是如此美味、有誠意的。



看到這盅鮮奶,直接加10分。因為我們喝咖啡都習慣加鮮奶,但,外面的餐廳大多是給奶球。遇到給奶球的情況,我們就會直接喝黑咖啡。

很少有餐廳會提供鮮奶,所以,當我看到鮮奶盅時,真是超感動的。



總之,很開心在新竹地區又多了一家不錯的餐廳。雖然現在外食機會比較少,但,有選擇總比沒選擇來得好。達文士經典餐廳,很不賴,推薦給大家。

1 則留言:

  1. 名字跟"北藝大的達xxxx"好像,我還以為是竹北分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