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強力推薦】安琪拉的魔法屋



和安琪拉的相識應該要推到7-8年前,在紙黏土教室的同學介紹了一家位於住家附近小巷子的起司蛋糕"小工坊",記得當時的"莎蘿特"(安琪拉的魔法屋舊名)並沒有任何招牌,著實讓我苦苦找了好久。莎蘿特當時主要以提供台北各家餐廳起司蛋糕為主,比較沒有自己向外接個單。幾天後,終於拿到了預約的起司蛋糕,一吃,簡直是驚為天人,真的好好吃。記得當時還介紹了一些同事一起訂購。



但,隨著懷孕生子後,和Angela幾乎失去了聯絡。約在一年前,在浩瀚的網路世界中又遇到了Angela,得知她預計要開一家店。就在一年後的昨天,送完emiko上英文課後,牽著小寶到welcome買晚餐要用的紅蘿蔔。也不知怎麼了,突然向小寶說等一會兒我們順便到welcome旁邊看看有沒有賣蛋糕。就這樣,我看到了Angela的新店『安琪拉的魔法屋』,心中好感動。感動的是,一種夢想成真的觸動!



推開黃色的小門,見到久違的Angela,好開心。環視了一下店內擺設,佈置得超可愛的,很有日雜的fu。原本打算買的蛋糕,全都被預定完了,只好現場預訂一個,隔日再取。這樣也好,因為我要帶相機來拍下這個屬於Angela的夢想小店。



隔日11:15分,我又再度推開這扇黃色小門,因為來得太早,Angela還在插花中呢...(唉~她真的是多才多藝)

隨意地拿著相機到處拍,小寶坐在椅子上喝了二杯檸檬水,有那麼渴嗎?



店內的物品大多是Angela多年的收藏品,聽說還有一大堆"貨"堆在樓上儲藏室,她還真會買哩!不過,這些東西真的都好可愛,由衷佩服她的眼光。而,這些東西在現場也做販售。



聽Angela說,預計日後會開一些手作或烹飪的課程。哇~超吸引人的,要不是身上還掛一隻小的,我是一定會去參加的。對了!據說還會有親子課程哦!



下午,孩子們午睡時,煮了杯咖啡,取一片起司蛋糕。嗯~還是依然那麼好吃,真的,Angela的起司蛋糕應該是我吃過最棒的起司蛋糕。

很開心離家不遠處就有一個可愛的咖啡店,重點是還有好吃的蛋糕及餅糕。麻吉們,改天一起來個起司蛋糕午茶約吧!

安琪拉的魔法屋,誠心推薦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25095101#comment2491144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