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emiko】第一次上電影院 -- 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



因為怕黑,所以,從小我就不太喜歡電影院。除非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電影,要不然我是不會輕易踏入電影院的。

日前在網路上看到<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的宣傳資料,當時我就下定決心等它一上檔,我就要去看。吸引我的原因除了主角梅莉史翠普外,以"做菜"為主題的劇情是最大主因。

二個孩子在身邊,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到電影院觀看。直到週日早上,原本打算讓william一個人在家顧二個小孩,我自個兒去看的。看到william嚷著說他有很多作業要做,好吧,那就一人一個,我就帶著emiko上電影院吧!

基本上我是滿反對小朋友進入電影院的,除了空氣的問題外,整個音量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太大聲了。

emiko對於能夠上電影院感到很開心,抱著爆米花狂吃,等待的時間還一直對坐在一旁的大姊姊聊天(應該是阿姨,emiko嘴甜,都叫大姊姊)。當天,出現在電影院的小朋友大部份都是要看原子小金剛的,只有她是要陪媽媽看美味關係。但,emiko本人根本不介意這個問題,她對於能夠和其他小朋友不同,感到很開心。(我想,應該也是她對原子小金剛沒興趣吧?)

總之,這個小女孩陪著我在電影院渡過了二個多小時。我們笑的時候,她也跟著笑(而且很大聲),對於劇情,我想她應該只看懂了一半吧?

看到劇中不時出現的橘色LC鍋,心中就泛起一陣酸楚。嗚~我的第一只LC鍋就和它一模一樣,只是,上個星期被我一時大意煮焦(很焦),琺琅層剝落了一小塊,心超痛的...雖然我還有其它好幾個LC鍋,但是,這個鍋可是我千里迢迢從日本扛回來的,陪我渡過了最久的時間。還好,LC網站寫說雖然琺琅剝落,但,仍可使用。可是要小心,不要讓它生鏽。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在遠百逛起了週年慶。雖然已進入週年慶第二週,但,人還是超多。逛了一圈買了一些保養品及衣服後就到大戶屋用餐。二點多近三點,還要等候位置?有點誇張。

等菜的同時,emiko 請我拿出包包的<元曲經典故事>給她看。這小女孩的體力還真好,媽媽我看了一場電影、逛了街後,頭腦一整個昏,她還可以靜下心看書,真的很佩服她。

吃完飯後,又繞到南寮琛海買螃蟹及活蝦,晚上要來個海陸大餐!

年紀大了,經過一整天這樣的行程後,九點不到,就和emiko一起陣亡,睡著了!


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官網: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JulieAndJulia/Website/photo.htm

2 則留言:

  1. 說到看電影,就想到子綾小班生日時,我和她爸爸就帶她去看電影,

    平日的下午沒什麼人,又加上是卡通,結果整個廳裡就只有我們3個人..

    這也算是另類的包場吧~~哈!



    不過這樣子那時的子綾反而會害怕..呵呵~~



    PS:我的LC鍋也是橘色的耶..不過到現在都只拿來煮咖哩而已..^ O ^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上週日拿大嬸婆還你們時,子綾原以為Emiko也會下樓..

    如果只有爸爸下來..

    她有點小小失望~~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