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Emiko】第一張獎狀



早上出門前特別交待emiko,若放學時下雨,就要待在教室前面等我,不要自己出來。

老天爺還真是整人,11點之前,沒什麼風雨。12點開始雨就突然變大,先開車載著小寶到柑仔店補貨,再到側門卡車位接emiko。好不容易一陣折騰回到了家,雨。就。變。小。了。

真是的!

在學校遇到了老師,老師告知emiko今天上台領了一張品德的獎狀。

呼~怎麼那麼好!

進一步詢問才得知,老師認為emiko各方面都很符合條件(eg. 很有禮貌、很乖巧...),所以就推薦她了。

我想起一件至均爸爸告訴我的事情,他說有一天早上他送至均上學時,就看到emiko大老遠就很大聲地向校長道早安。

開學沒多久時,我送emiko上學也看過她很有禮貌地向英文助教道早安,見她很自然地舉起右說向老師說:『Hi, good morning, teacher Lillian』

Teacher Lillian 對於她的舉動,還感到很驚訝 (因為大部份的小朋友都是量了體溫就進校園),愣了一會兒才摸著emiko的頭說:『You are so smart』

關於打招呼這一點,emiko的確做的很好。

至於其它方面,我只能說,她真的是個聽話的乖小孩。

註:品德教育,是學校這學期的教學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