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emiko] 校慶園遊會 & 品德小天使表揚



上週六是emiko學校的校慶,以園遊會的方式進行,品德小天使的表揚也是活動的另一個主軸。



站在隊伍中的emiko顯得更加矮小,真不敢相信,旁邊那一位也是一年級的學生,和emiko剛好呈現對比。



園遊會進行前,由每個年紀表演一項活動。上圖照片是學校的太鼓隊,表演得非常棒!

其實,當天表演的每個節目都很棒,一種未經修飾,自然的演出,看了很舒服。也注意到家長拿著相機或DV拍攝孩子的演出時,臉上自然的微笑,很溫馨的畫面。



活動壓軸是涵雅老師表演的特務J,現場的演唱功力果然了得。事後我還特地向她確認是唱現場的嗎?邊唱邊跳真的很厲害。



超有趣的園遊會!

一到學校就有好多小朋友拿著自製傳單到處發放,上圖那張傳單還是原稿,是用鉛筆寫的,不是影印的。我的媽呀!那~到底要寫幾張?真是不簡單。

相較大人的園遊會,這種小學生的園遊會,真的好可愛。小朋友會拿著托盤,到處兜售,非常大方。



emiko班上採輪流固攤的方式,一人輪半小時。emiko值班時,我也會在一旁幫忙。應該說,大部份時間我都在幫忙叫賣或充氣球。活動結束之後,超累的,感覺比以前自己辦活動時還累。我看,真的是年紀大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生意很好哩!



這所學校雖小,但,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像個大家庭。



和涵雅老師合照,我們氣球賣到最後是用買氣球送涵雅老師簽名的方式促銷,果然,生意好很多。



活動結束之後還要來個大掃除,每個人負責平日的打掃工作,第一次看到emiko拿掃把掃地,真有趣。

上了小學後,她變得獨立很多,很多事情她都可以自己做得很好。我想,這就是她的進步。



這是涵雅老師會讓emiko當上品德小天使的理由,希望這些好習慣能夠跟著她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