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Wilson] 尿褲子的後遺症



大約一個月前,某次去完COSTCO回家的路上,小寶不小心在車上尿褲子了。自那次之後,他心裡有了很大的陰影。

之後的某一個深夜,小寶狂哭著到我的房間,邊哭邊喊著:『媽媽,我尿出來了啦!』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爸爸沒有幫你包尿布嗎?』

結果,確認的結果是,尿布有包,也沒有尿濕。

看來,他是做了一場惡夢。

自此之後,小寶變得非常頻尿,這點,子綾的爸媽週六晚上應該見識到了。週六晚上我們到子綾家享用葛媽媽薑母鴨,一個晚上,小寶大概至少上了十次的廁所。

現在出門,我會帶上尿布或是乾脆幫他包上尿布。包了尿布之後,他反而不會一直說要尿尿,可能是有安全感了。

那天到梅園散步,他說要尿尿,我就拿出尿布請他直接站著尿在尿布上(男生的好處)。雖然不雅,但,方便多了。散步的一個半小時中,他大概尿了三次之多。

總之,他的"尿褲子"陰影至今未消,一天到晚都在跑廁所。身為父母的'我們只好期望用時間來治癒他這個心理障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