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Wilson] 吸麵可愛照 & 3歲7個月小記事



從小,小寶就愛吃義大利麵麵,吸麵,這個絕活也不知道是何時學會的?

雖然12/12晚上要參加子綾的慶生會,白天我們還是到了台中一趟,主要是帶小朋友到國美館走走(好久沒去了),另外,到中港路上幫william買2010年的筆記本內頁(每年都要來一次,大傷)。



當天的時間有點趕,中午我們就在綠園道的小義大利解決。

小寶坐在我的對面,看他吃麵吃得滿臉,隨手拿起相機猛拍了一番。回家整理照片時,覺得好。可。愛。呦。



飲料、零食,是小寶的最愛。姊姊是上了小學後,受了他的"感召",才慢慢地敢喝汽水(不過,還是不愛喝)。這個小子,從小就對這些垃圾食物特別感興趣。

在家裡吃飯,旁邊一定要擺上一個水壺,不時喝上一大口後,就會大聲的說:『好酒!』。最近還會補上一句:『誰沒喝?』

他把自己當做張飛在看,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午睡起床後,他都選擇要看三國演義DVD,建築師巴布已經失竉好久了。在DVD及姊姊的影響下,他對三國演義的認識已經相當深厚。除了教我以外,還會考我...XD



懷小寶的時候,我超愛吃泡菜。沒想到,小小年紀的小寶對泡菜也是相當喜歡。Costco的試吃攤位,他只對泡菜有興趣;每次在家裡見我吃泡菜,他都會求我給他一咪咪。

愛喝酒,應該也是遺傳,給他嚐試過多種酒,他都很愛,都會要求再喝一口。為了他的小腦袋瓜著想,我們當然沒有再讓他喝。可以肯定的是,長大後,酒量應該會不錯。



愛乾淨、有點龜毛,不能允許自己手上黏黏髒髒。秩序感很重,看到抽屜沒關好,他一定會去把它關好。家裡有多了些什麼,他一下子就發現。找東西、找書都很厲害。收拾環境的速度也很快,每回我要吸地板、拖地板時,都是請他先把地上東西收拾好,和我一起分工合作。



最近有感覺到他長得比較快一些,有些褲子已經太短了。瘦,還是沒變,還好冬天衣服穿得多,看不太出來瘦。



很會看人臉色,也會在犯錯後,刻意來示好...

很愛管姊姊,尤其是吃早餐的時候。

冬天,一樣早起,6:30一定起床,完全沒有起床氣,精神好得不得了。




最近,下背處痛到一個不行,小寶會很貼心的不時問我還痛不痛,吃了藥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真是貼心啊!

很有趣的一個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