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姊弟情深] 宜蘭二日遊之『蠟藝彩繪館』



自從emiko上小學後,我們就不太有機會出遊。趁上週六學校校慶,週一補假的日子,我請william請個假,再邀約小妹及爸媽同行。



雪隧開通後,新竹到宜蘭不用1.5小時,超快的。

7:30從關西出發,不到9點我們就到達行程的第一站蠟藝彩繪館。很幸運的參與到第一場的導覽,相當精采。強烈建議到訪者一定要參加導覽,否則會有走馬看花,晃一圈就出去的遺憾。



導覽員告知旁邊新設的區域將在元旦左右開幕,我有偷偷瞄了一眼,設計得很棒,建議大家可以在元旦過後再前往,行程會更加精采。



100元的門票可以抵銷費,我們8個人,換了二大袋的蠟筆回家。現場也有免費的彩色筆、蠟筆可以製作。上圖四個蠟筆,就是我們的作品。



愛畫畫的emiko來到這裡非常開心,每樣都試,這隻蝴蝶花了她不少時間,她要求左右要對稱,色彩要豐富。



爺爺坐在旁邊遞筆,很像是emiko專屬的書僮。



人體彩繪是emiko最期待的部份,一講解完,她就迫不及待地畫了起來。



她自己畫了一朵花,我幫她在另外一隻手畫上蝴蝶。(之前有專業彩繪師在這裡幫客人畫,現在沒有了,都要自己來)



小寶請我在他手上畫上巴布、羅力、溫蒂、耍酷...他說了一大堆,我怎麼知道要怎麼畫?

最後就隨便畫了一些東西,他也很開心地接受了。



總之,這裡是個有趣又可以增長見聞的地方,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