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姊弟情深] 宜蘭二日遊 -- 晶英酒店



自從William問過我說,既然民宿的價格和飯店差不了多少,為何要去住民宿?要去承受那些不穩定的品質(例如:服務不佳、熱水不熱...)?

想想也對,飯店的品質至少會在某種水準之上,比較不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所以囉,這回的宜蘭行,晶英酒店成了我們不二的選擇。



隸屬晶華酒店集團的晶英酒店,今年才開幕,新穎的飯店住起來,非常舒服。另外,值得讚許的是,晶英酒店的服務非常好。



大廳的聖誕樹非常漂亮,讓孩子們提前感受到聖誕節歡樂的氣氛。



很有設計感的門牌,加分!



和新竹國賓相似,晶英酒店和新月廣場是同一棟,對遊客來說,非常方便。我們check-in後,我和妹妹二人假藉去買甜甜圈及包心粉圓的理由快速的把新月廣場掃了一圈。新月廣場佔地很廣,專櫃的素質也很好,真不錯!

宜蘭著名的包心粉圓在新月廣場也設了一個分店,真是太方便了。這次買的燒仙草包心粉圓好好吃,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



當天的晚餐就在新月廣場的古拉爵解決,網路上風評很好,現場排隊人潮也不少。但,我覺得很一般耶...

在等候位置時我們就在對面的遊樂場殺時間,開幕有買一送一的優惠,100元換了40枚代幣,很划算,老老少少都下場玩了一趟。



為了和william PK 這個打地鼠,我的手指都被敲到黑青。我就說嘛,我的反應肯定是比他來很好,果然沒錯,188:167。



住飯店,泡澡,是孩子們的基本行程。瞧~小寶玩得多開心!



二張king size床的家庭房,頗大。晚餐後,我們在爸爸那一間房間喝紅酒(帶了二瓶紅酒出門)吃零食,原以為沒什麼午睡的小朋友們應該會早早陣亡。沒想到,還是撐到我們酒喝完,才入睡。

最妙的是,小寶堅持要和爺爺奶奶睡,不肯和我們回房。所以,那天晚上,William自己睡一張床,超大。卻苦了爺爺,聽說那天晚上,小寶都是貼著爺爺睡。奶奶把他搬到中間,他又自己貼到爺爺那裡。



結論,下回若有機會再訪宜蘭,晶英酒店,應該還會是我們的住宿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