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wilson] 我又不是膠帶



晚上,小寶吃飯時超慢又要人餵,我忍不住說:『要不是你長得還算可愛,早就被我揍到黏在牆上了』

小寶回說:『我又不是膠帶』

這個臭小子,近期語言能力進步非常多,頂嘴功力也跟著大幅進步。偶爾冒出的成語會令人感到驚訝又驚喜,果然,跟在姊姊旁邊學習,速度很快。

順便記錄一下,好一陣子沒踫的拼圖,最近又愛上了。一天至少要拼上5-6幅100片的拼圖,有時候真的看不下去,要他休息別再拼了,他還會拜託我讓他拼。真的還蠻怪的,好的一面是,他在拼圖時,完全不會來吵我,我可以盡情地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1 則留言:

  1. 噗~突然覺得拼圖好像送錯人了.. ^ 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