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記食]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h4>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電話:03-533-9280


上週五到巿區買點東西,中午就帶二個小朋友在外面用餐。地點選在日前原本要和子綾一家人一起去的綠芳園(當天客滿)。

座落在曙光女中附近的綠芳園,不算好找。以新竹庭園咖啡餐廳的水準來看,綠芳園算是優等生,環境、佈置得十分溫馨、服務佳、餐點也好吃。說真的,很難在新竹找到一家各方面都兼俱的餐廳。



原本吵著要去百貨公司餐廳吃飯的姊弟倆,在我誘騙之後,才願意接受到綠芳園用餐(emiko很介意餐廳的環境)。一踏入餐廳的庭園,姊弟倆就開心了,很明顯地知道,他們也喜歡這家餐廳。



一人拿了一本雜誌認真地翻閱了起來,這一頓飯,我吃得很舒服,姊弟倆都超乖的。尤其是小寶,最近幾次出門用餐的表現都非常好。終於,我們又可以慢慢恢復到處吃喝的日子了。



這是小朋友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我試吃了一口,還不錯。



這是我的魚卵小章魚義大利麵,辣辣的口感,我超愛的。下回若有機會再到訪,我應該還是會點這道義大利麵。



姊弟倆分食一份烤布蕾,脆脆的糖片、配上軟軟的布丁,孩子們好愛,很少看他們把甜點吃得精光。



離開前,姊弟倆在這張漂亮的搖椅上晃了好久,直說下次還要再來玩。小寶還說:『下次來,妳和爸爸在裡面吃飯,我和姊姊在外面坐搖搖椅』。



結論是,我們都喜歡這家餐廳,也說好改天要帶william一起來。















</h4>

1 則留言:

  1. 呵呵,看來我們真的有志一同,那天去我也是點同樣的義大利麵~

    要回家時,子綾也是去坐搖椅,還說和Emiko一起來的時候.

    他們在外面玩,我們在裡面聊天呢~呵呵

    回覆刪除